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MMB1.4*1.8 防水防火密闭门 客按尺寸定做
MMB1.4*1.8 防水防火密闭门 客按尺寸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MMB1.4*1.8 防水防火密闭门 客按尺寸定做 
品牌: 山东东达集团
厂家: 山东东达集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6 10:39
  询价
详细信息
 MMB1.4*1.8    1.6*1.8   防水密闭门河南发全国    矿用防水密闭门标准重量
煤矿防火防水密闭门
防水密闭门使用在井下的主变电所与排水泵通往的井底车辆的通行道前,工作的时候容易关闭,还可以防止水的突然浸入。密闭门是一种能增加气密性的门。密闭门的材料有木质、钢质的。关键部件是密封装置。防水密闭门操作简单,救护队员容易掌握,可用高压氮气瓶充气,也可用皮老虎人工充气,救护队员平时可在井下任何巷道进行实践训练。

 防水密闭门1
防水密闭门的性能
1、防水密闭门能在发生突然涌水时迅速关闭。
2、对新掘进巷道同时建筑的防水密闭门,需要进行注水耐压试验,水门内巷道的长度不得大于15m,试验的压力不得低于设计水压,其稳定时间应在24h以上,试压时应有专门安全措施,并由矿总工程师批准。
3、主要适用于行人巷道、行人车场或人车共用巷道内通风设施的设置和通风系统的调整。可根据车辆和行人通行情况实现自动启闭。
4、安装后,满足矿井反风要求,提高了矿井自动化程度,即使在矿井停电状态下,也可由人工手动进行启闭,使用方便,便于维护,安全可靠。
防水密闭门安装方式:
1,安装前必须检查因运输、储存导致的门框。门扇变型。如有变型应尽快自行修复后方可安装。
2,将预留工字钢位置的井巷及地面预留相应的尺寸,以保证门可以放入。
3,门运到现场后,将配件工字钢安装到两侧预埋位置。
4,防水门的安装方向必须为疏散方向,向外开启。
5,门框下槽钢面与地面需有150mm距离,可根据情况缩短。
6,固定牢固后采用混凝土浇筑,所有预埋件需浇筑到混凝土内。
7,日常使用门轴孔要经常注油润滑,以保证开关灵活。密封胶条用滑石粉擦拭以保证气密性防老化。

 
联系方式: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潘
手机:18053750730(微信同号)
电话:0537-7978667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994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MMB1.4*1.8 防水防火密闭门 客按尺寸定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