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87C气动破碎机 破碎锤 风镐使用方法
B87C气动破碎机 破碎锤 风镐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B87C气动破碎机 破碎锤 风镐使用方法 
品牌: 山东东达集团
厂家: 山东东达集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4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一、用途:
B87C气动破碎机本机要用于矿山的大块二次破碎,广泛用于市政建筑的开凿基岩,拆除混凝土结构及破碎冻土,整治各种混凝土结构的路面及路基等。

 
二、工作原理:
B87C型气动破碎机(气镐,风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破碎工具,压缩空气由阀轮流均匀分配到缸体两端,从而使锤体(活塞)进行反复运动冲击钢钎尾部,将钢钎凿入混凝土层中,使其分裂成块。能高效完成钢筋混凝土、岩石、 沥青等的破碎工作,具有轻便耐用,快速高效等特点,是矿山、桥梁、道路、水、电管网施工抢修及拆除的理想工具。
三、B87C破碎机特点:
大马力、低故障、经久耐用,保养方便。能快速破碎大块坚硬物体。
独特的卡钎设计、能快速抽钎。是目前功率较大的气动破碎机械。
破碎机11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经理
手    机:18053750730
电    话:0537-7978667
Q     Q:858016861
微    信:18053750730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983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B87C气动破碎机 破碎锤 风镐使用方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