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DLQ-45型电动螺栓钻取机适用范围
DLQ-45型电动螺栓钻取机适用范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DLQ-45型电动螺栓钻取机适用范围 
品牌: 山东东达集团
厂家: 山东东达集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7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DLQ-45型电动螺栓钻取机
DLQ-45型电动螺栓钻取机是一种快速钻取水泥枕内损坏螺栓和尼龙螺母的专用机具,其工作原理采用空心钻头直接或经连接轴与汽油发动机输出轴连接,并经发动机驱动空心钻头旋转而将水泥枕内损坏螺栓或尼龙螺母钻出。其优点是: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便、上下道速度快、钻头易定位和使用效率高等,特别适用于铁路工务、工程、大修段等单位在线路上进行更换水泥枕螺栓和尼龙螺母使用。

DLQ45尼龙套钻取机_副本 

该机采用主机和夹具分体方式,具有快速下道特点,在作业中如需下道,可松开夹具与主机固定螺栓,将主机放到安全地方,而夹具不动,待火车通过后,再将主机装上,可继续钻取。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是线路铺设和维修的必备工具。

二、主要技术参数

1、电动机功率:       1.8kW

2电压:             220V

3空载转速:         1200r/min

4、额定转速:          820r/min

5、有效行程 400mm

6、整机质量:         25kg

7、适用范围:各种水泥枕螺栓及岔枕尼龙螺母钻取

8、外形尺寸:820×540×380(mm)

9、钻孔范围:ф37-ф45mm

三、基本结构基本结构如图:1进给手轮、2电机、3主机、4电气开关、5进给丝杠、6钻头、7夹具固定螺母、8夹具、9夹具与主机固定螺母、10冷却水筒开关、11冷却水筒、12冷却水筒打压把 

四、使用方法与维护1、作业前应按铁道部《铁路工务安全规则》的有关规定组织施工和进行安全防护。

2、将金刚石工程薄壁钻头与电机拧紧。

3、在线路上作业时,将待钻取螺栓的螺母、扣件等取下,将夹具固定螺母7与钢轨固定好,然后钻头6对准并套进待钻取螺栓,再将主机3放到夹具槽中,用夹具与主机固定螺母9进行锁紧,然后旋转进给手轮1带动进给丝杠5将钻头抬到最高位置。

4、插入电源插座前,开关处于“关”的位置,接通电源后,空载运行时间不少于30S,各部件运转正常后,才能进行钻取。

5、作业前,将冷却水桶11通过水管与钻取机水嘴连接,对冷却水桶打压把12加气打压10次左右,接通电源旋转进给手轮1经进给丝杠5使钻头6进给,同时向下压冷却水桶的给水管上的给水开关10,打开电动机给水开关,调至适当水流,冷却水流出后进行钻取作业。

6、作业时,进给手轮应均匀加力旋转,使钻取钻头匀速旋转进给,施力不要过猛,以防钻头卡住。

8、若钻头卡在轨枕内不出,可用木棒等轻轻敲击钻头筒壁,切不可用铁器等硬物敲击,以免钻头变形。

9、工作中避免水及其它杂物进入电机。

10、钻取结束时,关闭给水开关,逆时针旋转进给手轮1,钻头退回,关闭电源开关。

11、应经常检查电气装置是否可靠,电源线有无破损,插头插座接触是否正常。不准使用本机电源线拖拉机具。

12、如遇下雨,禁止使用本机作业。

13、定期向传动丝杠、丝母加注润滑油,同时保持丝杠清洁以延长使用寿命。

14、钻头磨损后,应刃磨钻头上的硬质合金刀头,必要时更换刀头。
DLQ-45型电动尼龙套钻取机_副本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073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DLQ-45型电动螺栓钻取机适用范围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