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PH12型矿用本安型显示屏 井下路口显示屏
PH12型矿用本安型显示屏 井下路口显示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PH12型矿用本安型显示屏 井下路口显示屏 
品牌: 山东东达集团
厂家: 山东东达集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1 15:41
  询价
详细信息
 PH12型矿用本安型显示屏

概述

PH12型矿用本安型显示屏适用于煤矿井上、井下的不同场所,提示行人安全行走,显示文字内容可根据客户要求改变,与任意本安型输出电路配接,接线简单、使用广泛、采用进口贴片元件,经久耐用。
显示屏34
 

主要参数

主要技术指标:工作电压:DC12.5V 工作电流:≤95mA

可视距离:≤120m

样式

1)字体任意设置,尺寸根据需要定做,字体不滚动,运用黑色铝塑板,镶嵌LED小灯,双面显示。

2)另一种样式整个面板均是LED,像街上的民用显示屏一样,字体可滚动,提示语言可设置然后滚动播出。

山东东达机电销售经理电话18053750730
显示屏56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030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PH12型矿用本安型显示屏 井下路口显示屏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