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带式给料机、往复式给料机、湿式混凝土喷射机、滚轮罐耳、无压风门、带式输送机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DD-318型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
DD-318型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DD-318型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 
品牌: 山东东达集团
厂家: 山东东达集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1 14:39
  询价
详细信息
 DD-318型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

一、概述

煤矿斜巷运输系统是影响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目前现状是斜巷运输中的一些安全防护装置、防护设备简陋、可靠性差、无联锁功能、操作起来笨重、危险。我公司依据《煤矿安全规程》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的规定,在未有行业标准的情况下,考察学习了一些发达国家的技术,自主研制开发了适用于不同斜巷、车场的DD-318型斜巷防跑车装置。
一坡三挡_副本
 

二、装置构成

该装置主要有气动阻车器、气动卧闸、气动挡车梁及气控系统组成,可选用气动阻车器、气动卧闸、气动挡车梁进行单台或多台组合,由气控系统实现闭锁联动。

三、性能特点

1.气动操作,操作省力,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2.具有闭锁联动功能;

3.避免把钩工近身操作,消除因把钩工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人身伤害。
 

四、详情简述

1.此设计是用于矿山平巷和斜巷边坡点的在可视范围内的机械挡车成套设备,虽然名称为一坡三挡,也可配置成一坡五挡。

2.第一挡可用阻车器/卧闸均可,自己用一个控制箱,第二挡阻车器/卧闸,第三挡需要挡车梁,二三挡合用一台联控气控箱,来实现后两档的闭锁问题。

3.这三挡均是处于常闭状态。

山东东达机电销售经理电话18053750730

原文链接:http://www.souke.org/chanpin/show-102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DD-318型斜巷防跑车装置(一坡三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